海底歷險記 主創團隊

日月光支持台灣原創環保主題劇場《海底歷險記》 桃園偏鄉學童受邀周末觀賞公益演出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主辦,影舞集製作演出的台灣原創環境保育主題劇場《海底歷險記》於2015年4月11日(六)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環保公益演出,本劇透過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指導推動,邀請桃園偏遠地區及弱勢家庭的21所國小學童,周末出席觀賞體驗3D奇幻的海底歷險,而日月光集團更以落實關懷弱勢團體與長期關注環境保護教育的企業理念,特別獨家贊助支持,三方攜手達成推動藝術、環保與慈善、教育理念合一的目標。

  劇情中主角們發揮互助精神共度難關,並傳達珍惜資源和保護海洋環境等正確的價值觀,是獲得桃園市教育局及日月光集團支持的重要因素。《海底歷險記》桃園公益演出及記者會現場,除了有主要演員人偶活潑登場互動,也首度揭開"生態互動教育展"的序幕,讓到場觀賞演出的孩童與家長們,可在參觀展覽的互動過程中學習更多海洋環保知識。

備註:
此次《海底歷險記》桃園演出,主要是針對桃園偏遠鄉鎮小學生的環保教育劇場推廣活動,
因此無對外售票、也不開放一般民眾索票。



指導: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贊助:   主辦: